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飞霏《誓言永恒》首演女特务 自曝差点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9:09  新浪娱乐
陶飞霏《誓言永恒》首演女特务自曝差点崩溃

陶飞霏

  新浪娱乐讯 谍战、悬疑、惊悚的《誓言永恒》已经播出过半,跌宕起伏的剧情环环相扣,让观众欲罢不能,难怪该剧能稳坐央视收视的第一把交椅。剧中杜仙萍的扮演者陶飞霏人气是随着剧的播出水涨船高。虽然第一次饰演特务,陶飞霏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差点让自己崩溃,但走出杜仙萍的陶飞霏说特务也有精彩的人生。

  虽然入行不久,陶飞霏以其扎实深厚的演技立足于影视圈,《金粉世家》中才华横溢的程慧厂,《大明奇才》里温婉端庄的吴翠莲,《正德演义》里面的刘良女,《杀虎口》中俏皮开朗的虎妞等等这些个性鲜明的角色均出自于陶飞霏。虽然作品不少,可陶飞霏不是一名全职的演员,演戏只是副业。

  毕业于中戏,现为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的老师,陶飞霏只有在寒暑假的时候才能出来接戏,《誓言永恒》也是在工作的空当完成的。面对各方对于杜仙萍的褒奖,已经回复到正常生活的陶飞霏自己对这个角色可是又爱又恨“太过瘾了,新奇刺激,心灵得到锤炼,但是太累了,心累。”

  杜仙萍是个内心扭曲,性格双重到极致的人,陶飞霏说在拍摄的时候自己是“杜仙萍上身”,在片场的时候近乎于疯狂的去表演,以至于都不能很快的抽离。“有些对不起我的学生们,”虽然身为老师,但是和学生差不了几岁的她总能和学生们打成一团,“拍完后有一段时间还不能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中来,有时候会发呆,有时上课的时候会突然爆发,说话声音什么的都特别的大,学生们都会提醒自己温柔些,”陶飞霏说到这一段的时候发出爽朗的笑声。

  抛开演员和老师的身份,陶飞霏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注重生活品质的她爱好广泛,喜欢唱歌、看书、旅游。陶飞霏的扬琴弹得好是公认的,可她身边的朋友却说,陶老师多才多艺,扬琴只是她才艺的一小部分,她会吹管弦乐,架子鼓打的相当棒。 

  《誓言永恒》的热播让陶飞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认可,陶飞霏说杜仙萍是生命中不可多得角色,但她已经成为过去,陶飞霏不是杜仙萍,希望在以后的作品中,观众能看到陶飞霏的成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