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永恒》好评如潮 赵峥“反间谍”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9:18  新浪娱乐
《誓言永恒》好评如潮赵峥“反间谍”受青睐

赵铮饰演骆战

《誓言永恒》好评如潮赵峥“反间谍”受青睐

赵峥

  新浪娱乐讯 由毛卫宁执导,赵峥主演的年度谍战大剧《誓言永恒》,自开播以来引起了观众和网友的热烈回应,并深受好评。而在该剧中出演反间谍战士“骆战”这一核心人物的赵峥,凭借精湛演技不仅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更被不少观众从戏里戏外青睐。

  据了解,谍战剧《誓言永恒》不拘泥于破案的外在形式,更多的是一种心理刻画,在看似悬念迭生、惊心动魄的剧情推进中,实则看到了平时、细腻的心理化叙事,而那些不为人知的无名英雄动人的故事,则隐藏于剑拔弩张的与敌斗争中,清晰可见。该剧一经播出,便受到观众和网友的热烈回应,好评如潮。

  在该剧的有不俗表现的赵峥,演技一直有目共睹,2002年凭入行的第一部作品《誓言无声》的“骆战”便赢得口碑,当年的《誓言无声》更是一举拿下四个大奖:毛卫宁获“最佳导演奖”、编剧钱滨获“最佳编剧奖”、高明、王海燕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但与高明同属男一号的赵峥却无缘问鼎视帝,所以很多观众都寄希望赵峥此次可以凭借《誓言永恒》“骆战”一角夺得视帝宝座。问道赵峥对视帝可否有信心?赵峥表示有奖无奖都一样开心,因为《誓言永恒》已令他过足戏瘾。同时赵峥坦言,入行7年遇到好剧本和受观众欢迎并不易,难得这次《誓言永恒》有如此好成绩,绝对是历史一刻。对于不少观众认为赵峥拿视帝是迟早的事,导演毛卫宁表示:“赵峥这次很有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