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在我心》接《丑女》 章雯淇自制剧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9:55  新浪娱乐

《微笑在我心》接《丑女》章雯淇自制剧挑大梁

章雯淇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丑女无敌》的两季“丑女”攻势后,推出帅哥美女云集的自制偶像剧《微笑在我心》抢滩暑期档。其中,新锐演员章雯淇(章西西)联手台湾偶像男星明道上演一场豪门风云,这部充满奋斗、甜蜜和泪水的青春励志偶像剧给这个盛夏带来一丝清凉。

  《微笑在我心》主要讲述一段发生在五星级酒店里的恋曲。明道出演饭店的二代继承人梁宇方,因为不满家族的安排而从酒店的底层做起,于是遇到了张嘉倪扮演的“贫家女”向天微,从而谱写了一曲曲折浪漫的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恋曲。与此同时,同为豪门子女的章雯淇(章西西)因为一直默默陪在明道身边,而被卷入一次又一次的危机之中,该剧向观众展现了这三个人各自成长的坎坷过程。

  据悉,《微笑在我心》将于6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第一次在自制偶像剧中挑大梁的章雯淇(章西西)难免有些紧张,在《正德演义》《倾城之恋》中常以温婉、柔弱形象示人的她首次挑战坚强角色“这个女孩有时很倔强,她一直在明道身边,默默守护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