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十二家房客》第三季开机 八姑靓女又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3:04  金羊网-新快报
《七十二家房客》第三季开机八姑靓女又花心
《七十二家房客》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文 龚吉林/摄)珠影和南方电视台共同投拍的本土情景系列剧《七十二家房客》播出后反响不错,平均收视率在4点以上。已制作了246集的《七十二家房客》趁势推出第三季(120集),并于昨日正式拍摄第三季第一集《八姑的名单》。在现场“八姑”王伟香爆料,接下来的故事发展将更有趣,“八姑”和“太子炳”将被“揭老底”,体形肥胖的八姑原来是个貌美如花的女子,并且十分“花心”。

  第三季围绕多段“情”

  据《七十二家房客》导演林书锦介绍,在新一季中,人物关系将更复杂,并将围绕多段“情”展开——发仔和阿香的地下情遭遇危机、韩师奶和伪君子丈夫重逢后的故事、西洋蔡和奀妹的爱情等等。

  另外,有趣的是,八姑和太子炳也将被“大起底”,两人年轻时候的经历都将被曝光。特别是八姑,第三季第一集《八姑的名单》就将面对从前的风流史被踢爆。原因是她被怀疑是N年前的“盗窃金铺的在逃重犯孪毛凤”而被警察抓走,为了证实自己不是盗窃重犯,八姑只好找从前的多个相好证实自己没罪,八姑的花心史也就一一被曝光。

  太子炳不再“太蠢太傻”

  《七十二家房客》收视不错,饰演八姑的名伶王伟香和饰演太子炳的老倌彭炽权表示挺开心。“八姑”说,目前对角色已经驾轻就熟,最重要的是大家合作越来越默契。“八姑”还笑称,新一季新面貌,现在的标志式卷发造型如假包换,“夏天太热了,戴假发头套热死人,于是昨天去电卷了。真发造型舒服多了。”

  而向来说话坦诚的“太子炳”彭炽权则对自己的“形象”有话要说,他认为,之前第一、二季形象还是太单薄了一点,乃至让人觉得太子炳太蠢太傻,“现在虽然收视好,但是都是小孩和老人看居多,白领和中年人嫌情节幼稚不喜欢,希望接下来人物形象可以更丰满一点,不要太假,真实一些就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