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迎窈窕淑女 与观众分享多彩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3:45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迎窈窕淑女与观众分享多彩生活

老郭的私家珍藏

《星夜故事秀》迎窈窕淑女与观众分享多彩生活

陈晨

《星夜故事秀》迎窈窕淑女与观众分享多彩生活

有这样吃面的

《星夜故事秀》迎窈窕淑女与观众分享多彩生活

老郭锯小提琴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星夜故事秀》请来了一群“窈窕淑女”,将与观众分享她们的多彩生活。

  首先出场的是水晶乐坊——水娃娃。五个女孩人长得水灵不说,一出场就用她们晶莹剔透的水晶乐器为星夜的观众奏上了一段美妙的旋律。听着动人的音乐,郭德纲也不免技痒,准备来和姑娘们合奏一曲,看着老郭这锯小提琴的架势,果真能奏出音乐来么?

  送走了水娃娃们,星夜来了位身穿旗服的京剧花旦——陈晨,她不仅唱功,做派一流,还是位80后的俏娇娘。她一来便做起了星夜课堂的小老师,对主持人们展开了手眼步法的严格训练,经过专业指导的几位主持人能扮演好花旦的角色么?

  最后特别奉上郭德纲的私家珍藏大展示,价值不菲的——什么呢?预知答案,记得收看6月20,21:25分,BTV文艺播出的《星夜故事秀》之“窈窕淑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