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一家人》导演吕小品将执导《好运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1: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3年前刘德华的“亚洲新星导”计划挑中宁浩,然后有了《疯狂的石头》。昨日德俊文化公司透露,情景喜剧导演吕小品也被该计划看中,将开拍贺岁电影《好运连连》,华仔为捧新人亲自主演。知情人士介绍,德俊文化是刘德华在内地开的公司,从事音乐、影视多方面投资,目前《好运连连》剧本已基本确定,上映档期也定在了2010年2月。

  “亚洲新星导”计划由刘德华发起,捧红了70后新锐导演宁浩。最新入选该计划的导演吕小品曾执导并参演近千集情景喜剧,包括《闲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等,这次吕小品将执导喜剧电影《好运连连》。德俊公司负责人金焱介绍,华仔本人将亲自主演《好运连连》,而且电影剧本已经创作完毕。由于华仔的号召力,该片台前幕后的阵容都堪称豪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北一家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