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称未接台里通知回归《防务新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4:18  北京晨报
方静称未接台里通知回归《防务新观察》
方静13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澄清传闻

  晨报讯(记者 刘奕诗)随着方静重新回归荧幕,有关其陷入“间谍门”的传言暂时告一段落。昨日,又有消息称方静近期就将回归军事栏目《防务新观察》,而方静则表示,自己尚未得到电视台的正式通知。

  昨日有媒体称,通过央视《防务新观察》栏目组获悉,方静将在本月底或者再晚一些回归该栏目,继续担任主持人。据了解,方静在“间谍门”事件之前,最后一次出镜是在今年3月1日,主持的栏目正是《防务新观察》。昨日,记者拨通方静电话。对于回归《防务新观察》栏目担当主持的时间,方静表示目前自己还不清楚,“我还没有得到台里相关的正式通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