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上海电视节获潜力新人奖 新剧搭档夏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39  新浪娱乐
马苏上海电视节获潜力新人奖新剧搭档夏雨(图)

马苏微笑

马苏上海电视节获潜力新人奖新剧搭档夏雨(图)

马苏领到人生第一个奖

马苏上海电视节获潜力新人奖新剧搭档夏雨(图)

电影节《铁人》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在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上,凭借《北风那个吹》里出色的演出,女演员马苏获得了最具潜力新人奖的殊荣,马苏对此非常高兴与激动:“这是我演艺生涯第一个奖项。没想到我扮演一个这样的角色,观众会这么支持我,我希望从潜力变成有实力的演员。”而马苏的新剧《军旗飘扬》也已开机,她在剧中搭档夏雨

  参演作品盘点

  马苏近年来一直不断有佳品问世。在短短的几年当中,二十几部影视作品里她多次担当主演,其中像《夏日里的春天》、《北风那个吹》、《道德底线》《夺子战争》等,都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和好评。之后她又参与了电影《铁人》的拍摄,又大获成功,获得了颇高的评价。

  演绎人物特征盘点

  在她的作品里,人们可以发现各类角色,有都市青春喜剧,比如夏日里的春天,有家庭伦理型的,如道德底线。有现代,有反映农村的,也有反映城市青年的等等。从人物看,医生、教师、女工、学生、富家女、普通人等等。类型可谓丰富。这些都反映了马苏的能力,可塑性强,能文能武,亦古亦今,当然这些都跟她的刻苦好学有很大关系。马苏不断在各个方面充实着她自己的表演经历,也正是这种突破和充实,为她今后发展开拓了多种方向。

  新剧《军旗飘扬》开机

  最近,由夏雨、马苏主演的25集军旅题材电视剧《军旗飘扬》,在怀安开机。马苏在剧中扮演女军医杨五月,与夏雨有一段跨越15年的感情戏。最后我们再一次衷心的的祝贺马苏,希望她的演技更上一层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