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兄弟叫顺溜》将播 王宝强戏中变狙击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0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从“傻根”到“许三多”再到“顺溜”,王宝强在影视剧拍摄过程中已占“主导”地位。据称,在拍《我的兄弟叫顺溜》时,他甚至“刁难”起了导演。

  明日就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讲述了一个喝狼奶长大的孩子顺溜,成长为抗日狙击手的故事。

  戏里戏外的王宝强都有点愣头青,甚至“愣”过了头,“刁难”起导演来了。剧组人员透露:“那是第一个镜头,说好了站位,灯光摄像也都准备好了,再一看,王宝强没了。顺着一声大叫,才看见他居然趁我们准备的时候爬上了树,嘴里还头头是道地说着‘导演,这狙击手不能在下面开枪啊,得上树,这样才能把握好距离,还能起到掩护作用’。”导演同意了王宝强的想法,不过摆了半天的站位又要重新调整。

  王宝强爱改戏,对剧中道具他也“亲自指导”。剧中本有吃馒头的镜头,但馒头拿上手,王宝强的问题又来了。原来,道具师准备的是雪白的馒头,可王宝强却说在那个年代怎能条件好到这样,一定要去老乡家弄点手工做的馒头。面对王宝强的“较真”,导演花箐也无话可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兄弟叫顺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