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魁首”宋慧乔遭夹击 内地潜力女星剖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13  新浪娱乐
杨贵妃“魁首”宋慧乔遭夹击内地潜力女星剖析

陈好古装

杨贵妃“魁首”宋慧乔遭夹击内地潜力女星剖析

袁立古装扮相

杨贵妃“魁首”宋慧乔遭夹击内地潜力女星剖析

殷桃古装

杨贵妃“魁首”宋慧乔遭夹击内地潜力女星剖析

陈数年代装

  新浪娱乐讯 继《杨贵妃秘史》推出角色海选以来,杨贵妃一角谁能胜任一直是大众讨论最激烈的话题。当媒体爆料 “洋贵妃”宋慧乔人气高将勇夺中国四大美人之位时,一片哗然中网友力挺叶璇,反超宋慧乔。而袁立、殷桃陈好陈数等内地明星潜力无限、票数骤增,大有与前两位夺魁首之势,而此番众网友构建出的合围之势,“洋贵妃”已凶多吉少。

  借助“洋”贵妃惹大众争议之际,杨贵妃的角色投票情况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原居首页的叶璇再夺回魁首之位,正如支持叶璇者所言,为场角色和人气的争夺战。而叶璇粉丝的踊跃投票也带动了众多内地女星的后援团奋起,袁立、殷桃、陈好、陈数票数直线上扬,尽管排名仍在叶璇、宋慧乔之后,但是骤增的票数,也让内地明星的支持者看到了希望,“中国的杨贵妃,中国人演”的口号使更多网友参与投票中,而四位内地女星在最后的决战阶段极有潜力赶超上去。

  才情版杨贵妃——袁立

  优势:才情

  劣势:这个贵妃有点任性

  杨贵妃初选阶段,著名媒体评论人对入选明星逐一进行分析,而因个别语言稍欠考虑,未料却惹怒了真性情的袁立,当袁立用一篇洋洋洒洒的文章来反驳媒体人对自己的分析之时,大众已经不再关心这场观点之争,更多人都被这篇颇具才情的文章所吸引。在娱乐圈尚未实行打“假”之前,袁立的真实难能可贵,受到了网友的追捧,成为网友心中的人气女星。

  然而,毕竟杨贵妃是在选一个命运坎坷的弱女子,如果选公主、花木兰武则天、袁立绝对是最佳人选。

  邻家版杨贵妃——娴雅殷桃

  优势:娴雅,贴合角色要求

  劣势:这个贵妃有点林妹妹

  近年来,殷桃在众多热播剧中都有着上乘的表现,在新剧《苍穹之昴》中的古装扮相曝光后被网友盛赞。出道以来为人低调的殷桃,虽不比范冰冰的婀娜娇美,倒也自成一派,散发着含蓄娴雅之美。纵观入选的内地女星,最契合尤小刚对媒体透露说杨贵妃需具备邻家女孩特质莫过于殷桃。但,不知道这位平实的邻家妹妹,舞蹈功底如何?要能承载一个盛世“舞娘”的角色,舞功自然要有超群的地方,而殷妹妹要想成为历史上最美的女人,多少也要增添几分大气之美,毕竟杨贵妃不是林妹妹,一个善舞之人善动情,融入舞蹈时她会给观舞者享受,同时自己也在享受舞蹈之乐,那种陶醉之美一向冷面佳人的殷桃,能否诠释得出而一改往日冰山美人的印象,成为盛唐第一舞娘呢?

  贵气版杨贵妃——“万人迷”陈好

  优势:公认之美

  劣势:这个贵妃出自名门

  三国中饰演中国四大美女貂蝉的陈好,万人迷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无论在《大敦煌》,还是在《纸醉金迷》里,她皆将倾国倾城的绝色女子刻画得入木三分。而其扎实的舞蹈根基,更是理当成为内地女星杨贵妃的不二人选。然而,陈好的美似乎更偏重贵气之美,如果杨贵妃这个角色按照一个邻家女孩挑选,陈好的美是否过于出挑了些?设想,把陈好放到人群中,换上普通衣服,怎么都难以想象是个普通人家孩子,最起码也是大户人家的孩子。成名多年的她能否脱下星光贵气,从一个从普通女孩变成贵妃呢?

  脱俗版杨贵妃——淡雅陈数

  优势:舞技超群

  劣势:星光不足

  陈数目前随居杨贵妃票选第六位,但其潜质无限。博人气、论口碑,皆不逊于前几名,相比起来,陈数超群的舞蹈功底较前几位还更有优势。文舞兼备的陈数,多年的练舞经历让她有内而外散发出女性的柔美。她的性感美丽不是流于外表的搔首弄姿,更多是女性的天然之美。然而,《杨贵妃秘史》这样的重量级影视作品,要想冲击收视率,走出国门走入国际,

  杨贵妃这个角色的演员虽角色要求要有邻家妹妹的亲和力,但角色之外多少应该要有些明星之势,有巨星风范,不过笔者倒是觉得陈数潜力无限,如果是电影杨贵妃陈妹妹倒是最佳人选,但是在电视剧靠演员撑的市场前面,尤小刚能否大胆一试,还是未解之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