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班底”声势浩大 《贵妃秘史》网罗各方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20  新浪娱乐
“洋班底”声势浩大《贵妃秘史》网罗各方精英

鹳雀楼

“洋班底”声势浩大《贵妃秘史》网罗各方精英

万固寺

“洋班底”声势浩大《贵妃秘史》网罗各方精英

尤小刚导演与永济市冯方汇市长合影

“洋班底”声势浩大《贵妃秘史》网罗各方精英

尤小刚和运城市委宣传部领导及永济市领导合影

  新浪娱乐讯 目前,进入选角最后决胜之争的《杨贵妃秘史》正在紧锣密鼓的迎接各路精英入组。这支将超过200余名工作人员的“秘史军团”由两岸三地制作精英共同组成,而与该剧同步完成拍摄任务的纪录片更将邀请国际纪录片领域的权威人士参与完成。这支声势浩大的国际化“洋班底”,正积极备战以确保顺利启动皇朝史诗之作。

  据悉, 6月17日,尤小刚率领的史诗军团前日已达山西运城,开始实地选景工作。喜迎贵妃回娘家的运城当地领导,热情接待了剧组。随着秘史启动日期的临近,“贵妃”回运城指日可待。

  《杨贵妃秘史》角色海选已到最后决定性阶段。秘史未拍,却用众星轰炸之法横扫娱乐媒体各大版面,如此煞费苦心的之举让观众对该剧充满了期待,而尤小刚导演对该剧的信心,从选角开始已经昭示天下。作为深受国内外认可的“秘史”品牌,再度与中国十大制作人之一的杨群联手,力邀素有金牌编剧之称的张建伟遍查史料,潜心三年打造出来心血之作,诚然可见尤小刚已经做足了准备,对该剧的信心也绝非偶然。对于《杨贵妃秘史》这样一部即将创造新辉煌的史诗大戏,尤小刚不惜重金礼聘内地、香港、台湾等多位制作领域资深人士参与其中,即使是服装、道具,也是邀请国内和台湾资深的服装、美术设计、历史专家参与讨论并一同设计。

  与拍摄电视剧同步开展工作的是另一支国际纪录片专家队伍,他们将就《印象盛唐》《隋唐秘史》系列纪录片完成素材拍摄工作。而这支国际化的纪录片队伍,由国际纪录片领域资深专家构成,这就意味着,尤小刚除统帅两百余人共同打造电视剧精品,同时也要与国际纪录片专家一同打造具备国际水准的大型纪录片。正如尤小刚接受采访时对媒体所言,这部片子着实难拍。

  日前,200余人构成的史诗军团,主创已全部入组,其它工作人员将从各地陆续来京汇合。庞大的工作人员队伍,也给剧组提出了不少难题,住宿问题成为关键。这些问题自然难不倒重金支持的秘史剧组。据悉,一旦启动拍摄,200多的剧组人员和主要演员及艺人工作人员,将动用三个影视基地,彻底解决全体人员的住宿问题。而这三个影视基地,将在剧组拍摄这段周期,全部动用配合《杨贵妃秘史》拍摄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