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邀请“黄金甲”武术班底加盟《熊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43  新浪娱乐
周杰伦邀请“黄金甲”武术班底加盟《熊猫人》

剧中将会表现不少打斗场面

周杰伦邀请“黄金甲”武术班底加盟《熊猫人》

武术老师指导熊猫侠武术技巧

周杰伦邀请“黄金甲”武术班底加盟《熊猫人》

一招一式都不容疏忽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内地和台湾两地共同投资、周杰伦(周董)导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正在紧张拍摄中。为了保证剧中“武打戏”的质量和含量,周董邀请曾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及《大灌篮》中合作过的武术指导班底,前来指导打斗戏份。

  《满城尽带黄金甲》、《大灌篮》武术指导班底加盟《熊猫人》

  和其他青春偶像剧不同,《熊猫人》率先在剧中加入了神秘的科幻色彩,并会有大量的打斗戏将呈现给观众。临近七月,台湾的天气已然很热,为了保证拍戏进度,该剧主演、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不得不顶着烈日奋战。而其中,最精彩和难拍的戏份,要数剧中“熊猫超人”和“熊猫大侠”的打斗戏了。

  为了保证剧中“武打戏”的质量和含量,一向力求完美的周董,还特别邀请了曾经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及《大灌篮》中合作过的武术指导班底,前来亲自指导剧中的两位男主角——“熊猫超人”和“熊猫大侠”,进行武术练习,力求拍戏时一招一式都不容疏忽,尽显逼真。

  南拳妈妈”宇豪、弹头加入“魔鬼训练营

  《熊猫人》一剧中,饰演“超人”和“大侠”的两位男演员,即周董旗下艺人“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宇豪、弹头。为拍好该剧的打戏戏份,宇豪和弹头在武术指导班底的训练下,接受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武术魔鬼训练。因为天气日渐炎热,训练过程中弹头及宇豪吃了不少苦,直言大侠真的不好当啊,更开玩笑的向周董求饶,问能不能“弃武从舞”。

  几周前,该剧在厦门取景拍摄时,饰演“熊猫侠”的弹头在一场打斗戏中,坚持不用替身上阵拍戏,虽然把一旁的工作人员吓得颤颤惊惊,但没想到学习能力很强的“熊猫侠”弹头,不只将导演的每个要求做到,更令现场的武术指导另眼相看,直呼不可思议!流露出了超级英雄的迷人风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