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盛开》绽放湖南台 美女黎萱中韩两地人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3:36  新浪娱乐
《爱盛开》绽放湖南台美女黎萱中韩两地人气高

黎萱在《爱盛开》中演绎残疾女子

《爱盛开》绽放湖南台美女黎萱中韩两地人气高

黎萱清纯造型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爱盛开》即将在湖南台独家播出,风华正茂的80后演艺新人黎萱在剧中饰演“碧君”。黎萱继安在旭之后被任命为韩国江原道亲善大使,并且多次与韩国演员和歌手合作,在内地和韩国都积累了一定的人气。

  《爱盛开》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一段曲折悲情的爱情故事。在剧中黎萱扮演的女主角遭遇车祸,绝大部分戏必须坐在轮椅上,而她更是为自己的不幸命运哭足一百多场戏,演出人物的时间跨度更是高达十年。黎萱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导演的肯定,也看出她在几年中的不断成长。

  曾经出演《男才女貌2》《爱我,就给我一个家》、《星光大道》《现代美女》等电视剧的黎萱,日前赴韩国学习并且担任Green rain 乐队MV的女主角。只身在异国的她遭遇到了语言不通、饮食不习惯等诸多困难,尽管都被克服了,但还是免不了想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