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色起义》热拍 国永振受吴子牛青睐五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37  新浪娱乐
《百色起义》热拍国永振受吴子牛青睐五度合作

《百色起义》剧照

《百色起义》热拍国永振受吴子牛青睐五度合作

国永振饰演龚楚

  新浪娱乐讯 反映我党在广西少数民族地区实行“工农武装割据”光辉实践的历史大戏《百色起义》正在广西百色紧张拍摄中。其中因在《大国医》里的精彩表演而得到广泛关注的青年演员国永振,再次受到吴子牛导演的青睐,5度出演吴导的大戏。

  百色起义是我党著名的领导人邓小平等同志于1929年在广西百色组织领导的武装起义。起义胜利后,创建了近一百万人口的右江革命根据地,并开展土地革命,震惊海内外。在吴子牛导演的《百色起义》中,邓小平由著名的特型演员周朗饰演,因为在前不久热播的《大国医》中饰演小人物吕二孬而得到观众关注的青年演员国永振饰演我党高级将领龚楚。龚楚是红军历史上著名的人物,他于1929参加百色起义后,任红军第七军的参谋长,与军长张云逸,政治委员邓小平,政治部主任陈豪人一起管理下辖的三个纵队,是红军的高级将领之一。

  据悉,《百色起义》是国永振继《贞观长歌》《大明天下》、《大国医》、《大瓷商》之后第5次与吴子牛导演合作。说起5次与吴导合作,国永振坦言,《百色起义》是最苦的一次。因为“剧组之前一直在南宁拍戏,目前刚转到百色,就发现百色的日平均气温都在30度左右,无论白天晚上都是非常的闷热辛苦,我整天都穿着军服,密不透风,一场戏下来就直接中暑了”。而提到最熟悉的导演吴子牛时,国永振表示,非常感谢吴子牛导演多年来的肯定与鼓励,自己将加倍努力诠释好角色,在导演的领导下与剧组同仁齐心协力为观众奉上一部精彩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