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秘史》甄选“谢阿蛮”三甲基本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50  新浪娱乐
《杨贵妃秘史》甄选“谢阿蛮”三甲基本成定局

胡静古装

《杨贵妃秘史》甄选“谢阿蛮”三甲基本成定局

石小群古装

《杨贵妃秘史》甄选“谢阿蛮”三甲基本成定局

舒畅古装

  新浪娱乐讯 《杨贵妃秘史》海选火爆进行,杨贵妃、唐玄宗、李白、高仙芝四组竞争激烈,排名变换不定。早前风波不断的谢阿蛮组,在它组风波骤起之时却异常的平静起来。前三甲之位牢牢被胡静石小群舒畅三人瓜分,较其他候选人相比,均是尤小刚爱将的三位女星,已经远远将其它候选人落下,难有黑马跃出,基本成定局。

  《杨贵妃秘史》中的谢阿蛮是唐宫中的“小燕子”,身为杨贵妃的闺中密友,唐代歌舞名伶谢阿蛮因深受杨贵妃和唐明皇的喜爱而大方出入宫内外,敢爱敢恨的她虽然舞技超群,但却因为过于直率简单的个性在压抑的皇宫发生了众多让人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在偶遇英姿俊朗的高仙芝之后谢阿蛮被他深深吸引,然而入宫的女人都不能婚嫁束缚了这对恋人,最后在杨玉环帮助下,冲破了宫廷束缚成为眷属。对于这样一个角色,除了有非凡的舞蹈功底,能否成为唐朝小燕子也将给候选人带来压力。

  仔细看下坐阵前三甲的三位女星,发现他们都有众多的相同之处。胡静、石小群和舒畅三位均冠以“古装美女”之美誉。三位美女成功都有赖于尤小刚导演的提携。因出演《孝庄秘史》中的苏茉儿,胡静声名鹊起,之后又几次与尤小刚导演合作,出演了《皇太子秘史》《康熙秘史》等众多影视作品,愈加美艳的胡静已经成为尤小刚秘史系列的一大靓点。凭借《太祖秘史》孟古一角获得春燕杯最佳女配角奖项的石小群,已在《康熙秘史》、《母仪天下》《上海王》等众多影视剧精品中呈现上乘表演。近期即将登陆央视的大戏《吴承恩与西游记》石小群将分饰两角,其演技日趋进入实力派明星之列。古怪精灵的舒畅,众多古装扮相的成功塑造深入人心,特别是她在《孝庄秘史》中饰演的董鄂妃温柔娴淑,为爱隐忍决绝的复杂心态,被她饰演的淋漓尽致,一颗极具潜质的影视新星正冉冉升起。

  诚然,谢阿蛮组无论哪位女星成为最终的唐朝小燕子,对她来说是一次机会,也是一种高难度的挑战。希望从唐朝飞来的这只小燕子,舞出自己的辉煌未来,舞动出一个观众接受并喜爱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