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颖告别《流星雨》 《中国式亲情》回归淳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李颖告别《流星雨》《中国式亲情》回归淳朴

李颖剧照

李颖告别《流星雨》《中国式亲情》回归淳朴

李颖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省江山市10位女企业家联合投资拍摄的20集励志电视连续剧《中国式亲情》,在浙江省江山市举行开机仪式。该剧以改革开放三十年为时代背景,反映江山市企业家历经创业艰辛和磨难、最后获得成功这一励志故事。师小红杨童舒李颖、傅艺伟等联手为观众演绎一段中国式的亲情佳话。近年来被誉为荧屏“明星妈妈”的李颖也回归朴实,出演七八十年代的朴实女孩形象。

  《中国式亲情》是浙江省作家楚良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倾情打造的一个关于创业、磨难,并最终取得成功的励志故事,由第十六届柏林国际电视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得者张建成导演执导。

  李颖刚刚结束厦门《流星雨》的拍摄,从大都市的成功女企业家摇身变成《中国式亲情》中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朴实女孩徐海燕形象,李颖说,这个转变确实有点大,不过她很快就适应了这种转变。在剧中,李颖也要演绎前后30年的跨度,从朴实的小女孩成长为成功的都市白领,在经历下岗、再创业、感情痛苦等多重起伏,最终体会到亲情的可贵。前段时间刚在各地热播的电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中,李颖也是演绎了20多年的跨度,从20出头的小姑娘到年届不惑的中年人,经历了人生的起起伏伏,最终回归善良和本真。

  《中国式亲情》将于七月底在杭州杀青,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文/郑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