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首合作 伊能静传授杨蕊护肤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00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首合作伊能静传授杨蕊护肤心得

杨蕊、乔振宇、伊能静

《浣花洗剑录》首合作伊能静传授杨蕊护肤心得

《浣花洗剑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古龙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正在全国各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饰演剧中女主角“奔月”的青年演员杨蕊与戏中的其他演员都是第一次合作,她回忆说,谢霆锋和阿娇都很随和,伊能静平时很注重保养,她从美容教主伊能静那里学到了很多关于如何敷脸如何保养和一些养生护肤心得,让自己获益匪浅。

  新版的《浣花洗剑录》除了原著的侠义精神外,更添加了许多感情的部分,强调武侠与爱情的结合,会让情感方面更使人动容。而事实上观众们的支持与期待,也的确反应在超高的收视率中,剧中所有演员的表现,更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肯定。

  回忆起当年拍摄《浣花洗剑录》的经历演员杨蕊仍然历历在目,戏中的其他演员都是第一次合作,通过这部戏让杨蕊结识了很多的新朋友。谢霆锋和阿娇都很随和,拍戏之余大家还会一起去唱歌,年轻人在一起很快就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伊能静平时很注重保养,作为美容教主的她会把自己在生活中总结的一些小窍门小经验教授给大家。杨蕊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非常细心打理自己的人,从教主伊能静那里学到了很多关于如何敷脸如何保养和一些养生护肤心得,让自己获益匪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