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浴血记者》亮相电视节 李光洁男儿有泪也轻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17  新浪娱乐
《浴血记者》亮相电视节李光洁男儿有泪也轻弹

李光洁《浴血记者》剧照

《浴血记者》亮相电视节李光洁男儿有泪也轻弹

李光洁《浴血记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以记者为题材的悬疑电视剧《浴血记者》于6月9日亮相上海电视节。该剧由影视“三巨头”东上海、三九文化和东亚国际文化共同打造,是继《亮剑》《武林外传》后又一部重头戏。在此次采访中,男主角李光洁表示:“几乎每天都在拍哭戏,简直是男儿有泪也轻弹。”

  李光洁:这简直是“琼瑶戏”

  无论是悬疑、战争还是武侠的电视剧都少不了感情穿插在剧中,这也正是观众最为关心的话题。在电视剧《浴血记者》中,李光洁扮演一名记者“冷言”与女主角范晓芸(万茜饰)开展了一段苦不堪言、生离死别的“爱情苦旅”。

  此次上海电视节的采访中,李光洁笑谈:“剧中,我与‘范晓云’每次见面都撕心裂肺,这简直是一部‘琼瑶戏’。我演过的所有戏中哭得场次加在一起,刚好和这部戏一样多,这部戏展现了男人的另外一面‘男儿有泪也轻弹’。”

  李光洁诠释记者:我和你们不一样

  《浴血记者》讲述新中国成立以前,新闻从业人员“冷言”(李光洁饰)化笔为枪,与日伪汉奸及国民政府的腐败进行不懈斗争的电视剧。该剧紧紧围绕“冷言”身陷阴谋,为寻求真相而不断撞击日伪汉奸,屡遭追杀的悬疑剧。

  李光洁表示:“虽然在剧中我也是一名记者,但是我和现代的记者并不一样,那是个战争年代,随时可能有炸弹在你身边爆炸。所以从事这个职业是需要勇气的。”随后,李光洁还坦言:“我以演这个角色为荣,通过演这部电视剧,我深深体会到了记者背后的心酸。此后每当我面对记者时,我都能体会每一位记者的难处。”(小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光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