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上演美食诱惑 导演狠心下禁吃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37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上演美食诱惑导演狠心下禁吃令

巴特尔:大家都少吃点

《南下南下》上演美食诱惑导演狠心下禁吃令

吃饭像过年

《南下南下》上演美食诱惑导演狠心下禁吃令

饭菜虽香不敢下手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青春史诗电视剧《南下南下》刚刚结束武汉戏份的拍摄,一回到本剧的大本营——江城武汉,剧组成员在兴奋之余更面对了很多难挡的“诱惑”,尤其是武汉各种美味小吃更是让大家欲罢不能。看着剧中演员一个个日渐圆润的小脸,导演巴特尔不得不狠心的在现场下达了禁吃令。

  由于《南下南下》的剧组成员大部分都是武汉本地人,大家都说这次南下武汉拍摄就如同回家过年一样,每天的拍摄结束后便三五成群互相做东去品尝武汉各色小吃,再加上剧本中本来就有很多大家一起吃饭的戏,而剧组的道具师们也会特别敬业的为大家准备好各种丰富的食物,看着演员们面对美食也难以克制,每个人都有明显的发胖趋势,这下子可难坏了导演巴特尔,于是导演不得不在现场下了一道禁令,贪吃可以,但是镜头中发胖接不上戏就要做出“严肃处理”了。

  汇集了于震苏岩吴健罗海琼等优秀演员的《南下南下》目前已顺利转场上海拍摄,预计将于7月中旬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