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人秘史军团将赴运城 杨贵妃重返故里指日可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3:14  新浪娱乐
百人秘史军团将赴运城杨贵妃重返故里指日可待

《杨贵妃秘史》导演尤小刚与山西运城市委书记高卫东畅谈

百人秘史军团将赴运城杨贵妃重返故里指日可待

山西运城市委书记高卫东讲话

百人秘史军团将赴运城杨贵妃重返故里指日可待

山西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鹏翔讲话

百人秘史军团将赴运城杨贵妃重返故里指日可待

尤小刚导演讲话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导演尤小刚率《杨贵妃秘史》主创到达山西运城进行外景地考察。运城市委书记高卫东亲自接见,对剧组选景之行给予高度重视。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鹏翔全程陪同选景,热情担当剧组向导。在当地政府积极配合下,秘史军团收获甚丰。运城众多景地已列入拍摄,一旦启动,数百人秘史军团将护送贵妃重返故里。

  作为杨贵妃的家乡,运城拥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优美的自然人文景观。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中国四大美女——杨贵妃,留下了自己的印迹和诸多美丽传说。作为外景第一站,秘史军团在导演尤小刚的带领下,一行8人首至山西运城。先后到达运城市的永济、盐湖、芮城等县(市、区),对五老峰、鹳雀楼、普救寺、杨贵妃故里、关帝影视城、永乐宫等景点进行选景。王官峪、五老峰等景点,独特的自然风光深深吸引了秘史军团,而鹳雀楼、普救寺、杨贵妃故里等地,更为让人称赞这些历史悠久的文物资源,尚且保存得如此完整,让剧组惊喜还远不止这些,关帝影视城让见多识广的秘史军团——这些制作领域精英都为之一振,没有想到的是,运城的影视资源已经如此丰富。

  一直陪同剧组的董鹏翔表示:运城拥有着丰富的文化资源,一直以来都希望可以与一部影响力大的影视作品合作,让更多的人了解运城,喜欢运城,来到运城。如果《杨贵妃秘史》剧组决定在运城拍摄外景,运城将给予全方位支持,为剧组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面对着运城众多景观,有感于运城人民的质朴热情,该剧导演尤小刚诚恳表示:有这么好的投资环境、这么好的景观,这么真诚的运城人,秘史剧组也希望能与运城进行《杨贵妃秘史》一剧合作。

  据了解,预计7月底启动拍摄,11月完成拍摄,投资近两亿元的《杨贵妃秘史》,是尤小刚继《前清秘史》系列国内、国际大获成功后,《隋唐秘史》系列的开篇之作。该剧由著名编剧张建伟倾三年心血遍查史料而成、曾导演《上海滩》的香港TVB著名导演招振强担任该剧执行导演、中国十大制片人之一——杨群,担任该剧制片人、《色·戒》执行导演水磊担任制片主任、《色·戒》美术指导——台湾著名美术监制李宝林出任美术指导。“秘史军团”挑选影视剧制作领域精英,力邀国际团队加盟,而这支庞大的秘史军团人数将超过200人。启动拍摄,秘史军团即将护送“贵妃”回归故里。当数百人的制作团队同剧中众多明星主演,浩浩荡荡一同赶赴山西运城外景地拍摄之时,作为杨贵妃主要外景地之一,运城--这座新兴的影视之城也将慢慢走入人们的视线。

  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已悄然拉开了帷幕。

  注:杨贵妃(杨玉环)祖上在陕西华阴,后迁至山西蒲州永乐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