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海选 “西单女孩”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9:19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继在上海、成都、南京等赛区启动海选后,昨日,北京赛区的报名也全面启动。记者在报名的人群中不仅看到了火爆网络的“西单女孩”任月丽,还有前游泳世界冠军杨雪以及来自俄罗斯的金发美女。据悉,此次北京赛区共设有7个报名点,覆盖北京各主要商业区。

  受到主持人戴军引荐参赛的“西单女孩”任月丽带着吉他出现在北京赛区海选现场。这位“西单女孩”凭借一曲《天使的翅膀》让网友一饱耳福。“西单女孩”来自河北涿州农村,家境艰难,四年前辍学到北京打工,跟流浪歌手学习弹吉他,一直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虽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但她清澈的嗓音却让路人“惊艳”,并被拍摄下视频传上网络,成为网友眼中的励志偶像。主办方认为,“西单女孩”的奋斗精神和夜莺般的歌声就是一个真实、坚强、可爱的“东方天使”。

  《加油!东方天使》还吸引了世界游泳冠军杨雪前来报名。杨雪透露,看到现场强手如云,没觉得自己更具优势。“我的年纪比她们大,长得又比较高,若要展现才艺的话,就唱首歌。”

  人群中还不乏高鼻梁、蓝眼睛的金发美女。两位俄罗斯姑娘透露,她们希望可以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东方天使”。

  据悉,北京赛区首场海选将于周日举行,凡是年满18周岁,健康自信、多才多艺的女性都有机会参与“东方天使”的选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