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峰岩回应《流星雨》改名 称新名是行业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01  新浪娱乐
宗峰岩回应《流星雨》改名称新名是行业创新

宗峰岩、郑爽,艾丽斯顿商学院里的两代考神

  新浪娱乐讯 上周,偶像励志剧《流星雨》正式改名为《一起来看流星雨》。对此,社会各界反响不一。作为该剧主演之一的宗峰岩表示,《一起来看流星雨》突出了以观众为本的服务意识。尽管看起来有些长,但是站在观众的角度得到了电视台更大的重视,是一次行业的创新和进步。

  宗峰岩目前正在拍摄吴子牛的新剧《红七军》,片中,他将演出历史原型人物——革命英雄陈伯民。正忙于新人物塑造的他,看到《流星雨》被改名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消息,不禁笑言,《流星雨》剧组真敢干。据悉,在《流星雨》中,宗峰岩演出重要男性角色林晓黎,一个自负又有些窝囊的人。更要在片中和魏晨抢夺女朋友。对于剧名改成《一起来看流星雨》,他表示,这七个字实际上是自己的心声。作为自己今年春天着力演出加盟的作品,宗峰岩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会关注、收看《一起来看流星雨》,请大家暑期的时候一起来为这部中国目前最好的偶像剧作品打分。而对于给电视剧起名字的技巧,也颇难到了宗峰岩。他表示,由于自己也在从事剧本创作的一些工作,因此对于剧名字拟定的难度,实在是体会颇深。

  据悉,由宗峰岩演出的另一部古装作品《仙剑奇侠传三》,近期也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