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搞笑二人组毛俊杰吴其江 意气风发穿警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33  新浪娱乐
丑女搞笑二人组毛俊杰吴其江意气风发穿警服

毛俊杰、吴其江警服照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一二三季中的的吴庸、裴娜是一对活宝,整日打着小算盘,合计怎样才能既占便宜又省力,人送称号“搞笑贱客二人组”。吴其江(饰吴庸)和毛俊杰(饰裴娜)在《丑女无敌》里,一个是油头滑脑的色羊,一个是不求上进的无脑巨胸美女,但论演技他们可是典型的“千面人”——演“贱客”、“万人迷”时俗得可爱,在其他影视剧中却齐齐变身英姿飒爽的警察,立时不怒自威、威风凛凛。

  《丑女无敌》的招牌人物——“统御万千胸奴”的职场万人迷裴娜,其嗲嗲音、漂移臀和S造型成了她的典型标志。毛俊杰把这个胸大无脑的花瓶女演得既可怜又可恨,但生活中的她却是十足假小子,时常男孩子气的运动装扮,不仅一身货真价实的跆拳道功夫,而且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考警校、做警察。在刚刚杀青的公安题材影片《预审》中,毛俊杰如愿以偿地过了一次警察瘾,在剧中,她饰演的年轻女警花帅气干练、与毒枭们斗智斗勇展开对决。毛俊杰说:“我在这部戏里飙过车、打过枪、还穿了警察制服,是个和裴娜完全相反的角色。其实我从小就喜欢舞刀弄剑,爸爸给买的玩具也都是手枪、冲锋枪,这次拍戏是我第一次去专业射击场,结果枪法意外地准,剧组的人都怀疑我练过。”

  《丑女无敌》中,吴其江扮演的搞笑男“贱客”吴庸天天嬉皮笑脸,把眼睛笑成一双逗号,油嘴滑舌不说还惜财好色且色大胆小。观众对吴庸的好感度来自于吴其江熨帖舒服的演技,其实,在家喻户晓的“色羊”吴庸出炉之前,军人出身的吴其江走的是硬朗粗犷的路线,作为八一电影制片厂的演员,多次在重大题材中饰演军人警察等角色,其中,他在电视剧《黑白人生》中饰演的就是一位深入敌穴做卧底的警察。在该片中,吴其江饰演的冯健男为了亲手抓住杀害父亲的凶手,立志成为警察,并潜伏在仇人的身边,强压住满心的仇恨不断搜集仇人的犯罪记录。吴其江说“虽然我在《丑女无敌》中是老奸巨猾的吴庸,但是在冯健男的身上却是一点也不同,在演《黑白人生》的时候我基本上就没笑过,一直面无表情的工作,观众也不知道我是卧底,他们还以为我是一个坏人,直到剧情结尾处真相大白后才知道我是一名警察。”(文:阿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