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20日将播 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52  新浪娱乐

舞林大会20日将播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舞林大会20日将播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舞林大会20日将播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综艺天王吴宗宪 王冠赵忠祥吴宗宪 赵忠祥老当益壮

舞林大会20日将播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舞林大会20日将播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舞林大会20日将播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舞林大会20日将播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吉雪萍妩媚多姿 戴军红装上阵 台湾综艺大哥徐乃麟 东方卫视花旦周瑾

舞林大会20日将播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舞林大会20日将播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舞林大会20日将播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舞林大会20日将播吴宗宪徐乃麟“暗战”(组图)
光线花旦柳岩 王冠甜美娇俏 宋晓波王子气质 朱桢青春舞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风从东方来——主持人舞林大会”将于6月20日晚19:30热力播出。首场参赛的六位主持:台湾地区著名主持人徐乃麟、内地综艺大哥戴军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以及东方卫视当家主持吉雪萍、周瑾、朱祯各展身手。其中,台地区湾两位“综艺天王”徐乃麟和吴宗宪罕见同台,但两人意外地一见面就“暗战”,在嘴上斗智斗勇,好戏不断。

  本期节目的最大亮点莫过于“老中青”组合:主持界泰斗赵忠祥联手东方卫视新生代主持王冠,加上作为嘉宾出场的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带领六位两岸三地“名嘴”盛大起舞。赵忠祥与吴宗宪两位风格迥异的名嘴搭档“一庄一谐、一静一动”节目中惊喜连连。

  最和谐:赵忠祥带来知识 吴宗宪活跃气氛

  节目刚一开场便让人眼前一亮。主持界泰斗赵忠祥的名字一经王冠报出,台下就爆发出惊喜的欢呼。一贯稳重大气的赵忠祥微笑着步入场内之后,热力四射的综艺天王吴宗宪紧接着从后面阶梯蹦跳着入场,节目现场瞬间升温。赵忠祥向观众重现《动物世界》的经典解说,吴宗宪则配合地展臂扮演老鹰捉兔,做出凶神恶煞等各种表情,堪称珠联璧合。

  一庄一谐、一静一动、一老一少,赵忠祥与吴宗宪在舞台上构成了两道风格迥异的风景线,这对听起来多少有些“雷人”的组合却火花四射。爱耍宝的吴宗宪寻机向赵忠祥“索抱”,个子相对矮小的吴宗宪抱得有些吃力,赵忠祥假意嗔怪:“你庄重一点好不好?”而吴宗宪则不以为然:“赵老师抱起来感觉很像阿里山的神木,非常的厚实。”顿时笑翻全场。

  不过两位名嘴还是个性鲜明,配合起来相得益彰。知识丰富的赵忠祥随口便能道来各个舞种的起源,渊博学养令台下几位专业评委都“自愧不如”,吴宗宪则在一旁动不动便抖出笑料。戴军的斗牛舞结束之后,赵忠祥做起了现场解说,告诉大家舞蹈中男舞者和女舞者分别扮演的是斗牛士跟斗篷,而这边专业的解说到了吴宗宪那边却立刻被做了“另类”解释:“这也就是说,男生把女生拿去给牛斗,自己没事。”当赵忠祥头头是道地讲起伦巴舞的要诀时,吴宗宪立刻配合地当起了“捧哏”:“伦巴嘛,这个腰就要抡起来”,还现场扭起腰充当起了伴舞。

  赵忠祥在现场的点评也使众评委折服,各种舞蹈的起源、要诀随手拈来。周瑾跳完之后,赵忠祥解说起伦巴的要诀:“舞蹈演员要求肩部是平稳的,下边不管怎么摇,上边是一条线,要有负重感,好像背了180斤麻包在那儿跳。”讲到探戈时又讲起了“转头”的由来,搞得评委方俊都忍不住叹道:“赵老师把评委要讲的话都说出来了,我们也自叹不如。”吴宗宪在一旁开玩笑说:“现在由赵忠祥老师来淘汰两位评委。”

  最意外:吴宗宪、徐乃麟一同台就“暗战”

  被称为“台湾综艺新天王”的徐乃麟与吴宗宪这次同台出现,实属罕见。两人在主持风格、“天王”之争上常被曝有分歧,原以为两人在节目中不会再“吵”,但没想到两人丝毫不“避讳”,每次同台都要“暗战”较量一番,打趣话语互有所指,颇有斗智斗勇的味道。

  节目录制前徐乃麟就以拿吴宗宪“开涮”:“吴宗宪跳舞肯定不如我,他一站起来我就赢了,他穿上我这身衣服简直就是武大郎嘛!”在节目录制现场,吴宗宪爆料:“徐乃麟啊,本来是被我骗来上海旅游的,没想到来了一看不是闹着玩儿,真要比赛练舞。”徐乃麟舞毕,吴宗宪上台称赞,却又被王冠“揭发”:“其实宪哥在后台一直说你跳得很糟糕。”这让宪哥赶紧自我解嘲:“我要学会人前人后要不一样嘛。”

  徐乃麟一直在强调自己51岁的老资历,吴宗宪指着身旁的赵忠祥进行反驳:“你才51岁,我‘隔壁’这位赵大哥出道都已经50年了!”

  最紧张:“不淘汰”让名嘴们竞争更激烈

  《主持人舞林大会》在赛制上有所调整,没有了淘汰,每场比赛的六位选手中均有四位直接晋级半决赛,分数较低的两位也不会就此离开舞台,还会在接下来的复加赛中得到再次展示的机会。参加首期节目的六位“名嘴”选手为:台湾著名主持人徐乃麟、内地综艺大哥戴军、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以及东方卫视当家主持吉雪萍、周瑾、朱祯,六个人分别选择了牛仔舞、斗牛舞、恰恰、狐步华尔兹、伦巴、探戈作为表演舞蹈。几位名嘴多才多艺,跳起舞来毫不含糊,而因为老本行是主持,在被点评的时候更是妙语连珠、机智幽默,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第一个出场的戴军表演的牛仔舞令评委为之感动,不完美之处也被称为“白璧微瑕”;柳岩将蔡依林模仿得惟妙惟肖,而要求甚高的评委对她提出了很多批评和要求;周瑾一曲伦巴被赞“有神韵”;之前参加《舞林大会》但首轮便被淘汰的朱祯此番“卷土重来”,意欲 “雪耻”;女儿七个月大的“超级辣妈”吉雪萍放不下对女儿的牵挂,跳舞都能“走神”,但母爱却打动了全场;压轴出场的徐乃麟的牛仔舞一下让现场气氛变得轻松,被评委称赞“舞台表现最轻松自然”。虽然取消了淘汰,不过比赛依然保留了专业评委的“裁判权”,每场由三位专业评委为选手打分,上半场分数最高者直接晋级,上半场分数较低的两位与下半场的三位中一起评比,分数最高者成为第二位直接晋级者,这样一来让比赛显得更激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