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兄弟叫顺溜》登陆央视一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3:49  沈阳日报
《我的兄弟叫顺溜》登陆央视一套(图)

《士兵突击》之后,王宝强新戏有新意

  王宝强主演的26集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今天(18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剧中,王宝强一改之前军旅戏中的菜鸟兵的样子,变身为完美士兵。

  《我的兄弟叫顺溜》讲述一个喝狼奶长大的孩子顺溜如何成长为抗日狙击手的故事。王宝强扮演的顺溜是个天生的狙击手,在他眼里,没人能比他射得更准。

  现如今王宝强已全然不是拍《天下无贼》、《士兵突击》时那个言听计从的腼腆新人,而越来越有主意。据剧组人员介绍,开机第一天起,王宝强就“刁难”上了导演花箐,“那是第一个镜头,灯光摄像都准备好了,再一看,王宝强没了。顺着他的一声喊叫,只见他居然爬在了树上,并且说得头头是道,‘导演,狙击手不能在下面开枪啊,得上树,这样才能把握好距离,还能起到掩护作用’”。

  除了“改戏”,王宝强还改道具。剧本中有吃馒头的镜头,但馒头拿在手上,王宝强拉着导演就絮叨起来。原来,道具师准备的是白面馒头,王宝强说,那个年代怎么能吃上这样好的馒头,去老乡家弄点黑面馒头才对。

  谈及王宝强拍戏的变化,和他搭档的张国强也认为,王宝强比过去成熟了,“《士兵突击》时他的话很少,现在他能驾驭自己了,对服装、化妆、道具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对于自己的变化,王宝强不认为这是强势的表现,而是自信,他表示,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更能找到拍戏的感觉。

  本报记者 刘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顺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