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有爱》在京研讨 “深圳制造”再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04  深圳商报

  本报北京电 6月16日,由深圳广电集团参与拍摄的22集电视连续剧《天地有爱》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刘习良、李准、何孔周、周华斌等十余位来自北京等地的专家和领导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在会上发言,同时对该剧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深圳广电集团、中华经济文化传播基金会、永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地人传媒携手打造的电视连续剧《天地有爱》,以一位小人物黎明明罹患白血病,面临死亡威胁拉开序幕。之后便引出了一系列在命运的平衡点上苦苦挣扎的都市人——庄然、施绵绵、雷力扬、周正,他们无不在亲情、友情、爱情、婚姻、家庭等问题上经受着考验。同时,交错而曲折的命运也让这些人纠结到了一起,共同谱写出了一曲爱的颂歌。该剧的男女主人公雷力扬和庄然分别由王志飞、张歆艺饰演。专家评价,该剧是一部体现真爱,弘扬真善美、传播社会和谐的优秀影视作品。故事以包容、开放、活力的特区为背景,以“爱”为主旨,不但清晰地勾勒出了物质生活丰富的芸芸相貌,同时生动地刻画出都市人的精神生活状况,是一部反映改革开放后人们精神升华的精品剧。

  与会专家表示,时值全球金融海啸,我国也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尤其一些经济发达地区。因此,社会需要正面积极的力量去鼓舞人们、鼓励社会。电视剧《天地有爱》可谓应时而生,不但故事真实生动,感人至深,其内涵也积极深远,耐人寻味。该剧故事有着皆大欢喜的结尾,这其中蕴含了多少人性正义,天地大爱!传播出以“爱”为主题向命运抗争的不屈的人间正气。另外该剧视角独特,一改站在今天回首过去的观察方法,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在一个充满爱的故事中,不但看到今天的成就,更看到未来的希望,给人幸福,让人憧憬。因此《天地有爱》一剧能在众多同题材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鹤立鸡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