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溜》央一将播 三营长孙逊秀方言成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44  新浪娱乐
《顺溜》央一将播三营长孙逊秀方言成看点(图)

孙逊饰演新四军营长

  新浪娱乐讯 由花菁执导,王宝强、张国强、孙逊、徐洪浩主演的24集革命历史题材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其中青年演员孙逊饰演“顺溜”(王宝强饰)的营长,在剧中大秀湖北方言,受到了导演的好评,也成为《顺溜》一剧的精彩看点之一。

  《我的兄弟叫顺溜》讲述了一位来自山林猎户的儿子成长为令敌丧胆的狙击手的故事。该剧生动刻画了残酷的历史背景下,一群普通的新四军战士之间惺惺相惜的兄弟情谊。来自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的青年演员孙逊在剧中饰演“顺溜”的营长,与司令陈大雷(张国强饰)及顺溜(王宝强饰)之间掺杂着硬汉柔情,紧张幽默的生死情谊。

  在《顺溜》发布会现场就因小秀了一把湖北方言而引起台下阵阵笑声的孙逊,坦言原本导演要求所有的演员都要讲普通话的,但为了让三营长这个角色更加的真实饱满,他特意跟导演申请用湖北方言进行对白,一来是增加人物的趣味性,二来是为了向湖北老区的红军老革命致敬。虽然身为江苏人的孙逊要讲湖北方言给表演和对白增加了难度,但是凭借着深厚的台词功底和模仿能力,孙逊的对白不但带着一股浓浓的湖北腔,而且分外流畅自如。导演都不得不承认这位“三营长”的别出心裁给该剧增加了一个精彩的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