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拍摄将直播 大宝玉杨洋母校寄来慰问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07  新浪娱乐
新《红》拍摄将直播大宝玉杨洋母校寄来慰问信

大宝玉

新《红》拍摄将直播大宝玉杨洋母校寄来慰问信

杨洋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年多的辛苦拍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克服了许许多多难以想像的巨大困难,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社会援助和广泛关注。北京台将于本周末直播该剧拍摄情况,而在剧中饰演大宝玉的杨洋母校还特别寄来了慰问信。

  目前,该剧正在中影集团怀柔数字制作基地5000平米超大摄影棚内热拍,并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将在这个超大摄影棚内拍摄完成的重场戏包括:元妃省亲时的行国礼、行家礼、家宴等场面,以及贾母、贾政、黛玉、凤姐、宝钗五人风格不同的生日宴等等……此棚无论从面积还是硬件等配套设施,均堪称世界第一。其空间概念,相当于可以同时容纳几架波音747大型客机。

  6月20日,新版《红楼梦》投资方之一的北京电视台,将在5000平米摄影棚内举行“探红楼,飞梦传奇”大型直播及互动晚会——带领观众走进新版《红楼梦》的拍摄现场,与观众们共同分享新版《红楼梦》的惊喜与精彩,届时,很多迄今为止没有曝光的内容,比如进组一年演员们的成长(小宝玉从170CM长到184CM)、比如摄影棚里如何下雪?演员化妆、梳妆的过程,服装、道具是怎么制作的,古代的景是怎么造出来的……很多观众在电视屏幕上看不到的幕后画面,都将一一得以展现。

  在过去拍摄的一年间,新版《红楼梦》的年轻演员们也曾受邀参加过一些大型活动(如井冈山红歌会),孩子们的成长,才艺的进步,得到了很多前辈艺术家的肯定。以成年宝玉的饰演者杨洋为例,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舞蹈期间,他曾在两届桃李杯和CCTV舞蹈大赛等多项舞蹈大赛中获得金奖。但对于表演,他可谓是零基础,经过一年的磨炼,杨洋的表演进步飞速,一场“宝玉丢玉后失魂落魄”的戏,看得李少红一度激动落泪。而杨洋自己也表示:“表演方面的体会让他对舞蹈有了更深的理解。”杨洋的进步,也使更多关注他的人们看在眼里。

  日前,《红楼梦》摄制组收到了来自杨洋上海母校(小学)的慰问信。杨洋现已被学弟学妹们视为学习的榜样:“你在舞蹈艺术表演上取得的很大成就,我们特别地感到高兴与自豪,又充满了羡慕和期盼,希望能在我们热爱的校园里见到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