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启动北京海选 “西单女孩”任月丽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20  新浪娱乐
“天使”启动北京海选“西单女孩”任月丽报名

西单女孩与导演交流

“天使”启动北京海选“西单女孩”任月丽报名

西单女孩现场报名

“天使”启动北京海选“西单女孩”任月丽报名

西单女孩弹吉他

“天使”启动北京海选“西单女孩”任月丽报名

西单女孩报名表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下午,东方卫视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在北京华宇时尚购物中心广场启动地面报名。此次北京赛区共设有七个报名点,涵盖了北京各主要商业区。在网络上拥有众多粉丝的“西单女孩”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并很认真地填写了参赛报名表。

  尚在北京赛区启动前,主持人戴军便引荐网络上拥有大量歌迷的“西单女孩”任月丽参赛。任月丽1988年出生于河北省涿州市的一个小村庄,仅初中毕业的她,当时因家境贫困,辍学到北京打工,跟着流浪歌手学习弹吉他,之后一直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

  在报名表“最崇拜的人”一栏,“西单女孩”填写了韩红,“最喜欢的偶像”一栏,她则填了韩红与席琳·迪翁。当问及为何喜欢韩红时,“西单女孩”这样回答说,“我很喜欢她唱的歌,每次听了以后都会非常感动。特别是那首“天亮了”,我觉得那句“一个人在世上要学会坚强,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写得很感人,韩红唱得非常动情,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希望在节目中为大家表演。”在填写“最喜欢的食物”一栏时,这位可爱的北方女生不假思索地写下了“蒜苔”,在场的导演评价道,“真的很欣赏她淳朴与真实的个性,这也是我们“东方天使”节目所追求的方向,希望她单纯可爱的品质能带给所有的观众快乐。” 据悉,北京赛区定于6月21日、6月24日、6月26日举行三场大型海选活动。凡是年满18周岁,时尚健康、美丽自信、多才多艺、个性魅力标准的女性,都可以参与“东方天使”的现场选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