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红毯亮相心情大好 《三国》戏份提前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成立大会。除了众多重量级导演齐集到场,作为嘉宾的陆毅也现身红毯,心情大好的他向媒体透露,当天中午他在《三国》中的戏份已提前杀青。

  活动现场,作为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副会长的高希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新作《三国》时,对于几位主演的表现,高希希称都很不错,而最让他惊喜的,则是陆毅版诸葛亮,他称陆毅的表演在他表演艺术生涯中将是一个新的高度,非常的精准到位、形神兼备。

  随后步上红毯的陆毅,在得知高导的赞赏后,显得非常开心,他表示自己在这部戏投入了很大的心血,如今得到导演的夸奖感到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