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上婆婆嫁》片场众星捧商忆沙做翻版翁美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7:19  新浪娱乐
《带上婆婆嫁》片场众星捧商忆沙做翻版翁美玲

小“翁美玲”商忆沙

  新浪娱乐讯 今年“快女”带出新一轮“仿星热”,而苦情戏《带上婆婆嫁》更是带出了一个小“翁美玲”——商忆沙。日前,该剧已在横店圆满杀青,剧中集结俞小凡、杜俊泽、李长宏等众多明星加盟,拍摄过程中,大家纷纷调侃推捧商忆沙做克隆版翁美玲。

  苦情戏《带上婆婆嫁》借用了类似夫妻分离、兄弟相残、女主人公忍辱负重这样的“琼瑶剧”老桥段反映家族故事,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刘姓家族的爱恨情仇。被高希希导演钦定,在新版《三国》中饰演“糜夫人”的青年演员商忆沙,在该剧中出演反面角色韩巧霜一角。剧中,商忆沙多以古式旗袍亮相,加上她直爽活泼的性格,具有六分之一法国血统的美女演员商忆沙常常被剧组人员调侃为“小翁美玲”。

  83年一部经典的武侠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风靡了整个华人世界,牵动了亿万人的情感底线,饰演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黄蓉”的翁美玲更成为老少追捧的偶像。然而天妒红颜,年仅26岁的翁美玲煤气中毒自杀身亡,翁美玲的离世被民间称为“世间一大恨”。从外形和气质来看,商忆沙确实与翁美玲有几分相似之处,剧中与商忆沙演对手戏的杜俊泽更是以《与小“翁美玲”出镜》为博客标题说事儿,剧组人员也经常称商忆沙为“小翁美玲”。

  对此,商忆沙说:“翁美玲也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作为一名新人,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多多学习,大家开玩笑的说说而已,大概是性格比较相似吧……”(文/雪薇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