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卫宁难舍谍战情缘 《誓言》系列将拍第三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7:24  泉州日报
毛卫宁难舍谍战情缘《誓言》系列将拍第三部

毛卫宁

  本报讯 (记者吴 云)毛卫宁被誉为中国“现代谍战剧之父”,七年前他的《誓言无声》在央视播出,收获了飞天奖长篇一等奖、最佳编剧、导演等奖项。今年,他又推出了《誓言无声》姊妹篇《誓言永恒》,这部电视剧从开播之日起就争议声不断,收视率也是高开低走。

  即将在本周五落下帷幕的央视一套黄金档谍战大戏《誓言永恒》,日前正式获得相关部门认可,成为首部取得“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官方资格的影视作品,这份荣誉给了毛卫宁极大的鼓舞,他兴奋地表示将为《誓言》系列再拍续篇。“《誓言永恒》是献给无名英雄的军功章,让更多的人能够知道,有这样一群人,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默默为国家献出了一生。我从心里由衷地感谢观众对《誓言永恒》的支持和关爱,只要有观众喜欢我们,就会把《誓言》这个系列拍下去,争取做成一个真正的续集的品牌,做成一个有生命力的系列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誓言永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