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视剧导演结成联盟 承诺行业自律推助发展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昨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第一次成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会长陈家林,理事长阎建刚、高希希、赵宝刚、康洪雷、张黎等百余导演齐聚北京,发表《中国电视剧导演宣言》,承诺行业自律,助推电视剧事业发展。

  会长陈家林表示,导演作为影视剧创作中的灵魂,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导演又是一支非常独立的有个性的比较分散的队伍,能把大家聚到一起来成立这个委员会就是个胜利。”陈家林说,导演委员会致力于为中国电视剧导演打造一个平台,这既是连接观众和政府的桥梁,又是一个交流平台,是中国电视剧导演的家,“在这个家里,我们互相磋商互相帮助,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团结起来交流、自律、发展。”

  据悉,导演委员会第一批会员达120余名,皆为目前全国活跃在电视剧创作前沿、具有出色创作成就和广泛影响力的优秀导演。大会上,全体导演在会长陈家林带领下共同发表了《中国电视剧导演宣言》,承诺开展行业自律,为电视剧事业发展尽最大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导演委员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