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兄弟叫顺溜》今晚登场 片方答疑解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0:04  北京娱乐信报
《我的兄弟叫顺溜》今晚登场片方答疑解惑(图)
王宝强(左)剧中人物造型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因央视一套黄金档排播调整,《我的兄弟叫顺溜》改在今晚起正式开播,昨天多位剧评人、博客写手在该剧的小型看片会上畅所欲言,片方则针对问题答疑解惑。

  《我的兄弟叫顺溜》从一位新四军司令的独特视角,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名叫“顺溜”的狙击手的故事,王宝强张国强分饰“顺溜”和新四军司令。昨天,有预先看过该剧的评论人指出,剧中日本人角色对白既有中文又有日文,颇令人费解。导演花箐解释说,原本他们说的都是日文,但考虑到让观众都能轻松观剧,才重做了后期配音,这并非制作上的漏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兄弟叫顺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