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国强萨日娜加盟电视剧《奇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0:04  北京娱乐信报
唐国强萨日娜加盟电视剧《奇志》(图)
唐国强剧中造型

  信报讯(记者金可)由地道战故乡——焦庄户本地文化公司制作的长篇电视剧《奇志》,即将与观众见面。该剧取材于著名的焦庄户地道战故事,并糅合了顺义白酒文化等典故。

  据介绍,该剧云集了众多知名演员,唐国强、雷恪生、萨日娜等友情出演,同时汇聚了王亚楠陈龙、饶敏莉、徐麒雯等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赵亮、秦焰、刘卫华、马天放、成功等担任重要角色。

  该剧是由顺义区焦庄户的本土文化企业北京家赫兄妹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故事发生在1938年,在抗日战斗中,冀东西部边缘潮白地区的牛山镇意外显现了御笔手抄《道德经》。于是,日伪军、假抗日为名的散兵游勇、土匪等,与民间多年来觊觎宝物的人蜂拥而至,展开明争暗斗,一时间“护宝”之旅险象环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国强 萨日娜 奇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