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否认10万元一集演《顺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0:53  东方早报
王宝强否认10万元一集演《顺溜》(图)
王宝强宣传新剧CFP 资料

  时隔两年王宝强再度登上荧屏,昨晚他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在央视一套正式播出。王宝强在剧中扮演抗战时期的神枪手“顺溜”。而张国强也继《士兵突击》后,再次和王宝强合作,饰演司令陈大雷,与顺溜并肩战斗。

  导演否认

  因“三限政策”剪两集

  央视推出的《我的兄弟叫顺溜》是26集,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导演花箐,他透露原本拍摄了28集,但为了剧情紧凑,他毫不留情地把两集戏给剪掉,“我们原本还想剪成24集,但是由于一些剧情铺排需要,最终决定制作成26集的版本。”问及是不是因为央视受广电总局“三限政策”的约束才会删减剧集长度,花箐完全否认,他觉得一般军旅剧30集左右已经可以把故事讲完了,硬生生把故事拉到40集或者更长是没有必要的,“电视剧注水不仅伤害电视台,更是伤害观众,现在观众很精明,注水剧观众一眼就能看出来。”

  据了解,《我的兄弟叫顺溜》除了不“注水”以外,该剧的战争场面也毫不马虎,这方面的花费是该剧成本的30%。“现在国内许多影视剧都喜欢找韩国团队来制作战争场面,但是我们却用了国内班底,我觉得国内团队这次做得非常成功,拍出了不一样的战争场面。”花箐表示。

  “许三多”变得有勇有谋

  主演王宝强自然是《我的兄弟叫顺溜》的焦点,他之前曾说过,“2009年请大家叫我顺溜”,这话足以说明他对这部戏有信心。和《士兵突击》里愣头愣脑的“许三多 ”相比,“顺溜”有勇有谋,而且由于性格特征明显,王宝强表示演起来不憋屈,“在惨烈的战争中,他很冷静,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自己的任务是什么。但他也有些举动很怪异,常常让敌人不知所措,也许跟他从小喝狼奶狗奶长大有关系吧。有时候会让人觉得顺溜挺疯狂,演起来特别过瘾。”至于外传王宝强现在的身价是10万元一集,昨天王宝强说这是不正确的。而该剧的制片人张申燕透露,王宝强这次是因为喜欢剧本才接演该剧的,根本没有谈价钱,而且王宝强是在去年年初就签约,为了演好这个戏他还推掉了很多戏。至于推掉多少部,张申燕表示并不清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