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论舞决战“贵妃”之巅 网友力荐李玉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33  新浪娱乐
美人论舞决战“贵妃”之巅网友力荐李玉刚(图)

李玉刚

美人论舞决战“贵妃”之巅网友力荐李玉刚(图)

李玉刚成为最适合反串杨贵妃的人

  新浪娱乐讯 尤小刚执掌的《杨贵妃秘史》以投票的方式全民海选女主角,活动从热火朝天的海选初期到现在白热化的收尾阶段,总算走出“难产”瓶颈。邻家女“贵妃”锁定在候选明星中,而舞技将成为决定因素。岂料风波再起,半路杀出个芳华绝代“李玉刚”,网友们大力推荐其出演贵妃。红颜问世,一波未平,一波再起。

  “贵妃”争霸现端倪  小荷才露尖尖角

  沸沸扬扬的“青衣杨贵妃组”角色争霸赛,此时演员的甄选就要接近尾声,各大明星间火爆的势头也日趋平和。

  对于杨贵妃的人选,超过10万名网友参与投票,虽然最终结果尚未公布,范围却缩小到人气最旺、呼声最高明星的几大明星间进行角逐,其中宋慧乔叶璇袁立殷桃陈好排名靠前。这些明星貌似都在尤导公布的择妃标准中。而对于网友期待宋慧乔出演贵妃呼声最高一事,尤小刚表示:感谢大家这几个月对选角的关注,无论是谁,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们,最终人选一定在候选人中产生,而外籍演员的出演也令他十分感兴趣。这让本已初露端倪的“贵妃”争演人选一事更显得扑朔迷离。

  半路杀出“陈咬金”  网友推荐李玉刚

  早在该剧海选之初,就引起了众明星间暗潮汹涌的角色争夺战,连“洋贵妃”也赶来凑热闹。眼下好不容易到了揭晓答案的关键时刻,居然半路杀出个“国色天香”的程咬金—李玉刚。

  来者不凡,网友称其为芳华绝代,虽不是女人,却胜过女人。轻衫莲步、袅娜腰肢,游刃有余地穿梭在男人与女人的角色之中。网友评价其说:若欲寻今之无双瑰宝,唯有绝世佳人李玉刚。而网络惊险男版“杨贵妃”也让票选充满了戏剧性的味道。

  李玉刚是中国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06年凭借《星光大道》以甜美的歌声、婀娜的舞姿、俊俏的扮相迅速蹿红,网络上的支持率高达93%,成为当之无愧的平民偶像。在戏曲《黛玉葬花》、《贵妃醉酒》中的男扮女装也极为出彩。短时期内聚集大量人气,并当之无愧成为当红男旦、眼下国内最具人气的另类明星之一。

  而此次网友推荐李玉刚毛遂自荐出演尤导《杨贵妃秘史》中的“杨玉环”,是想要挖掘新形式,为大家带来新视觉的享受,带来对艺术的新诠释。网友在论坛上发帖表示:倘若抱着守旧的眼光,就不会有当年被奉为经典的《霸王别姬》,如能和尤导合作出新作品,圆李玉刚这个华丽的舞台梦,他可能会为该剧给大家带来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