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玫携龚洁随行导演委员会 力挺清扫“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38  新浪娱乐
胡玫携龚洁随行导演委员会力挺清扫“潜规则”

龚洁与胡玫

  新浪娱乐讯 前日(17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盛大的成立大会,著名导演胡玫携爱徒龚洁现身晚宴现场,用行动支持委员会。

  晚上19点左右,胡玫导演带着自己的“御用女一号”——龚洁出现在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的盛大晚宴地点。龚洁曾一口气参演了胡玫导演的几部大戏《乔家大院》《浴血坚持》《望族》《晋阳老醋坊》等等。

  导演工作委员会的晚宴活动正式名为“百余导演明星联谊会”,除了陈家林、唐季礼、胡玫,高希希等百余名导演参加外,张国立倪萍刘晓庆陈宝国李幼斌陈好陆毅等多位演艺明星也一同参加,共襄盛举。

  作为胡玫导演力捧的新人,“玫女郎”龚洁也盛装出席了此次联谊会,素雅而不失端庄的打扮,为龚洁加分不少,也赢得了很多知名导演的青睐。晚宴中,胡玫导演不时与众位导演及演艺明星叙旧,但始终不忘让爱徒龚洁随行,介绍龚洁给导演及演艺前辈们认识,希望自己的爱徒可以更加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得到更多国内一线导演手中的不同发挥空间的角色!

  对于委员会提出的“发现潜规则导演立即曝光”的决议,作为演员,龚洁也表示赞同:“每个行业都应该有最基础,最公正的规则,在我们的这个行业,清扫潜规则是必行的,这样对导演对演员都是一种约束,当然也是保护!”

  直至活动结束,龚洁一直微笑跟随在胡玫导演身边,与众多导演及演员沟通,交流,取经,而胡玫导演也不失时机的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爱徒,真是力证了“好师徒”的亲密关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