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镜珂正言《誓言永恒》 耐心期待好戏在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48  新浪娱乐
梁镜珂正言《誓言永恒》耐心期待好戏在后头

梁镜珂《誓言永恒》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任何影视作品在播出后都会面临两种声音,无外乎褒奖和批评,就连正在央视热播的谍战大戏《誓言永恒》也不例外。面对来自各方的赞誉和质疑,作为剧中主演之一的梁镜珂,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在感谢观众对《誓言永恒》这部剧支持的同时,也希望那些提出疑问的观众能看到最后,因为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

  《誓言永恒》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各方观众的热议,有高度赞扬高明、赵峥、梁镜珂等演员不凡演技的,也有对部分角色表演提出质疑的,不管是那一种声音,在某种层面上说,都是对《誓言永恒》的关注及肯定。很多观众通过各种形式为自己支持的演员加油鼓劲,不少网友便选择了在演员的博客及论坛、贴吧留言,近日,便有网友在看过《誓言永恒》中“赵冰”的表演后,慕名来到梁镜珂的博客,以留言的方式表达了对梁镜珂的支持及肯定。“其实你演的赵冰这一角色真的不错,演绎的很到位,特别是爱人去世的那一场戏,那隐忍、悲痛,让我们的心都很疼。我们挺您!”“你演的赵冰很朴实,很真实,不做作,就是喜欢你这样的表演!”甚至还有梁镜珂家乡的网友留言“期待你回太原参演影视剧!”对于观众的支持,梁镜珂表示会用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来回报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誓言永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