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斗的青春》好评如潮 朱铁期待更大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1:05  新浪娱乐
《战斗的青春》好评如潮朱铁期待更大挑战(图)

朱铁

  新浪娱乐讯 根据雪克的同名红色经典名著改编的电视剧《战斗的青春》自登陆山东电视荧屏以来好评如潮。目前该剧的播出进入尾声,男主角胡文玉的扮演者朱铁表示,期待以后还能接演更多不一样的角色,因为挑战总会让他发现自己的另外一片天。

  从《金粉世家》里那个风流倜傥的大少爷,再到《早春二月》中封建保守的陶慕侃,他被观众亲切地冠以了“民国小生”的称号。虽然朱铁眼里的民国人物既可以有古装戏的儒雅,又可以有现代剧的真实,但朱铁一直希望可以挑战不同性格,不同人生的角色。这次所扮演的《战斗的青春》里的男一号胡文玉,就是一个备受争议的反派角色,他身为知识分子,但却性格懦弱,因经不起日伪的威逼利诱,而最终背叛组织。

  观众的认可让朱铁在开心之余,也有了更大的压力。据悉《战斗的青春》将有望在今年9月左右陆续登陆全国各电视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