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妃”青春谁做主 秘史启动超豪华阵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1:28  新浪娱乐
“贵妃”青春谁做主秘史启动超豪华阵容(图)

五老峰上的老母庙

“贵妃”青春谁做主秘史启动超豪华阵容(图)

运城大禹渡

“贵妃”青春谁做主秘史启动超豪华阵容(图)

运城夏县道教圣地堆云洞

“贵妃”青春谁做主秘史启动超豪华阵容(图)

运城永乐宫

  新浪娱乐讯 贵妃甄选已近尾声。当尤小刚将杨贵妃的青春交给网友做主后,谁将出演杨贵妃成大众焦点。杨贵妃在她的青春年华中成为这片土地上最美的女人,在她的青春年华中也永远消失在这片土地上。古今中外,人们都对这个绝世美女短暂而极富戏剧性一生充满兴趣。为将一代美人传奇故事再现于世,超豪华阵容的秘史军团已投入到前期筹备工作。

  杨贵妃的青春到底是由本土明星做主,还是由“洋贵妃”做主,是近来网友最关注的问题。韩星宋慧乔一度超过叶璇,占据贵妃榜首之位。在网友反对“洋贵妃”的口号愈演愈烈之后,叶璇乘势再度反超,荣登“魁首”。截止至目前,叶璇在总票数百分比中以超过宋慧乔2.1%的优势占领先地位。而内地明星袁立殷桃陈好陈数等人票数也在激增。然而自袁立曝出抽烟照片之后,殷桃、陈好、陈数票数不断增加,大有赶超袁立为杨贵妃的青春做主之势。

  一边是沸沸扬扬给剧组建议的大众,一边是紧张忙碌筹建的剧组。据悉,来自香港、台湾全国各地电视剧制作领域的精英已悄然入组,正式加盟到秘史军团中。由尤小刚挂帅的秘史军团,近日赴山西运城取景,收获甚丰的秘史剧组,已将运城作为首选外景地。一个剧组工作人员高达200余人的超级豪华阵容,将在尤小刚和主创的带领下全面完成人员调配,设施协调,场景设置等多方面准备工作。

  而最终哪位演员可以获得网友、剧组、专家们的认可拿到“通行证”,进入秘史军团数百人打造出来的盛世王朝?近期即将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