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主演《风雨上海滩》 温婉堪比赵雅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09  新浪娱乐
张歆艺主演《风雨上海滩》温婉堪比赵雅芝(图)

张歆艺《风雨上海滩》剧照

张歆艺主演《风雨上海滩》温婉堪比赵雅芝(图)

张歆艺爱上角色

张歆艺主演《风雨上海滩》温婉堪比赵雅芝(图)

张歆艺活力气息

张歆艺主演《风雨上海滩》温婉堪比赵雅芝(图)

张歆艺演绎青春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张歆艺,曾经在《夜雨》《燃烧的玫瑰》《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不少都市影视剧中成功扮演了现代靓丽女孩。近日,她在主演的新戏《风雨上海滩》中将完成亮丽转身,出演女主角“杜秋月”,善良、温婉,堪比赵雅芝80版《上海滩》中的“冯程程”。

  张歆艺主演《风雨上海滩》 挑战奋斗女性

  《夜雨》中的叶子、《燃烧的玫瑰》中的杨琳、《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的杜晓彬,无不是可爱、率真、美丽的都市女孩。张歆艺所塑造的这些经典角色,都令观众们有所共鸣,跟着荧屏中的她一起欢笑,一起哭泣,一起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难怪张歆艺出道短短几年时间便已急速上位、片约不断。

  而在新戏《风雨上海滩》中,张歆艺将会收起小女生的种种轻松与有趣,认认真真地演回“真女人”。张歆艺透露自己在看过剧本后,就由衷地赞叹并且爱上了剧中的角色,善良的奋斗女性形象,二话不说就表示接拍。她很期待能够利用剧中表演、影效等等外在媒介,邀请观众共同走进人物的内在美世界。

  杜秋月vs冯程程 张歆艺向赵雅芝看齐

  目前《风雨上海滩》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张歆艺在剧中担纲女主角“杜秋月”。该片围绕杜秋月在30年代上海滩几经生死、奋斗谋生的故事所展开。一个叫杜秋月的17岁的女孩儿遭命运的拨弄,从乡下逃亡到纸醉金迷的大上海,从此开始一段传奇生命之旅。

  虽然一个是贫苦女孩,而另一个是富家千金,同样的上海滩,同样的善良、温婉,“杜秋月”很容易会让人联想起20多年前赵雅芝版的“冯程程”。芝姐塑造的冯程程,公认为经典。对此张歆艺也表示自己也是“冯程程”的超级偶像,能够和芝姐一起被人谈及,非常开心。身为新生晚辈,这份压力不小,自己也在努力向芝姐看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