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生活》二轮热播 感受霍亚明的“另类”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24  新浪娱乐
《大生活》二轮热播感受霍亚明的“另类”真实

张国立与霍亚明

  新浪娱乐讯 首播便创收视佳绩的电视剧《大生活》,近日终于迎来了二轮热播。这部反映小人物生活题材的电视剧,以其独特视角,真实再现了普通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较之剧中各色人物,青年演员霍亚明饰演的柳西当属“另类”,但柳西式的人物我们确实能够在平常中遇到,在他们心中,同样对于生活有着自己的向往,尽管“另类”,但很真实。

  之所以说剧中的柳西属于“另类”,是因为该人物一出场便被冠以“不务正业”之头衔,紧接着就是游手好闲、打架斗殴、蹲监狱、坑蒙拐骗.....。总之,只要是能够体现他“不省油”就对了。但殊不知,柳西同样作为这些小人物中的一员,尽管各种事件不断,但内心对于“大生活”的向往始终未曾改变。

  现实生活造就了柳西的“另类”性格

  柳东、柳西本是一对孤儿,由于兄弟俩年龄差距较大,柳东一手把柳西带大。尽管哥哥柳东生性善良、乐观,但做事胆怯,为此生活中不但吃了不少的亏,就连自己喜欢的女人都没有把握住。自小把哥哥视为“父亲”柳西,亲眼目睹了哥哥生活中的艰辛和痛苦,他不希望哥哥的今天就是自己的明天,因此,他叛逆、不服输,努力寻找各种“捷径”,来摆脱当下的生活状态。

  柳西年轻气盛、办事鲁莽,但生性直率,爱打抱不平。虽然他不喜欢丁爷,但也看不惯老金欺负丁爷,在这件事上,柳东解决的办法是用嘴,而柳西的解决办法是用手,就当时状况来看,用手似乎比用嘴更有成效。

  “游手好闲”背后的自信与执著

  与哥哥柳东相比,显然柳西自信很多。他不会为了讨好别人而让自己委曲求全,时刻努力争取着自己的既得利益。虽然学历不高,但心却比天高,他始终坚信自己会有所作为。尽管所采取的方法不算光明磊落,甚至过于偏激,但却未曾昧了良心。 

  尽管兄弟二人对待生活的态度大相径庭,但关键时刻柳西绝对会替哥哥出头,此点从他与高明之间恩怨就能看出。 HZ/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