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档案》热播 霍政谚曾黎师姐弟默契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26  新浪娱乐
《蓝色档案》热播霍政谚曾黎师姐弟默契十足

青年演员霍政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经典谍战剧《蓝色档案》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国各地黄金档热播。毕业于中戏表演系青年演员霍政谚,与早他几届的师姐曾黎之间默契十足的对手戏,成为该剧中的一大亮点。

  在《蓝色》一剧中,霍政谚饰演的青年特工李华,是曾黎所饰演的沈亚奇最得力的助手。他的任务是保护沈的人生安全,并协助她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霍政谚坦言,这个角色最吸引他的地方在于李华超越年龄的成熟老辣与机智勇敢。

  《蓝色》一剧是霍政谚寻求自我突破的又一尝试。从《烽火孤儿》里懵懂少年,到《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中的唐可凡,再到如今的李华,霍政谚的演技在不断磨砺自己演技的同时,也在不断突破自我,尝试不同的角色。(F/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