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慧欣《美女不坏》大秀美腿 惨被易装癖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47  新浪娱乐

许慧欣《美女不坏》大秀美腿惨被易装癖骚扰

慧欣“招租”

许慧欣《美女不坏》大秀美腿惨被易装癖骚扰

易装癖来看房

许慧欣《美女不坏》大秀美腿惨被易装癖骚扰

易装癖图谋不轨?

许慧欣《美女不坏》大秀美腿惨被易装癖骚扰

许慧欣被易装癖骚扰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女性都市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在上视节首次亮相之后获得广泛好评,而女主角之一的许慧欣也赢得了演技方面的肯定。刚刚发行最新专辑《爱*极限》,演艺事业各方突破的她不仅牺牲玉女形象扮丑,被誉为“白雪公主”的她更是在《美女不坏》中大秀长腿,惨遭易装癖“骚扰”。

  此次是许慧欣首度担纲电视剧女主角,而以前客串玩票性质的出演为她积累了不少经验,演起来十分自如,导演称其角色把握十分到位。被网友们封为“娱乐圈白腿公主”的许慧欣在电视剧中也不忘展示自己的美腿风情,身着热裤、皮肤白皙,而练芭蕾出身的许慧欣更是具有不论男女都十分喜欢的长腿,诱惑力十足。

  不过,这诱惑力可给许慧欣添了不少麻烦。在剧中身为“婚纱设计师”的许慧欣在获得婚纱设计大赛冠军之后,住进了被奖励的海滨别墅,而她又“不耐寂寞”贴出广告准备招几名室友开始“同居生活”。前来看房的一个男扮女装的易装癖对许慧欣的美腿垂涎三尺,百般骚扰,让慧欣无可奈何。经过一番折腾之后,最终谢娜郭品超有幸成为了她的“室友”。说起租房经历,许慧欣坦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还没有过类似的经验,所以在拍摄时,面对前来应租的各种各样的“房客”时,让她有点措手不及,“但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是不同的生活体验,而且拍摄的时候很有趣,特别开心,一直在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女不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