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永恒》开放结局收尾 毛卫宁放言要拍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5:11  华商晨报
《誓言永恒》开放结局收尾毛卫宁放言要拍系列

导演毛卫宁

《誓言永恒》开放结局收尾毛卫宁放言要拍系列

《誓言永恒》赵峥

  《誓言永恒》昨晚以开放式的结局收尾,该剧导演毛卫宁放言,将会携主演赵峥把“誓言”剧拍成“誓言系列”,拍到第三第四部。

  《誓言永恒》结尾,高明扮演的“许子风”与赵峥扮演的“骆战”成了翁婿关系,这一开放式结局也给了观众很大的想象空间,更是为续集埋下伏笔。

  之前,毛卫宁就有把“誓言”做成系列剧的想法,目前得到确认,毛导称续集已经在筹备中,应剧情需要,“骆战”的儿子“小骆战”将会诞生,并继续从事反间谍工作。毛导还介绍,作为“誓言系列”的第二部,《誓言永恒》讲述了我国核导弹成功研制之前的一个重大反间谍案件,所以“誓言系列”的第三部、第四部的故事,将会从核导弹成功研制之后展开,真实再现更加现代、更加高科技的反间谍战,其中赵峥在前两部剧里饰演的“骆战”角色将会继续保留,直到赵峥饰演的“骆战”老了为止。(记者 孟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誓言永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