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栩栩张超助阵东方天使昆明赛区 看好云南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5: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已在各地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海选,好男家族的柏栩栩张超近日助阵昆明超级加油站,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柏栩栩表示,他很看好云南的女孩,她们具有少数民族特有的热情,而且能歌善舞,希望能有来自昆明赛区的女孩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柏栩栩是07年“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的冠军。比赛结束后,柏栩栩的经纪公司东方之星为他规划了一条和其他好男不一样的演艺之路。毕业于清华大学英语系,有过美国留学经验,并在世界四大会计事物所任职的柏栩栩,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这些条件让他具备了当一名主持人的基本要求,尤其是双语主持人。

  如今他已在上海外语频道担任娱乐播报类节目“COOL EDITION”的主播,在五星体育频道担任NBA、CBA直播解说,并主持了ELITE世界模特精英大赛亚太区决赛、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模特大赛等各类大型活动。5月底柏栩栩应世博会的邀请,还出访南非,与南非知名女主持合作,成功地主持了上海世博会晚会。 这次柏栩栩也是以路演主持人的身份来到昆明。在昆明经济学院的校园推广演出中,女同学们踊跃报名,展示自己的才艺。柏栩栩和张超也分别演唱了自己的单曲《单程旅行》和《指引》,并与女孩们进行游戏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尤其是带着黑边框眼镜亮相的张超,显得很校园。他的每一次出现,都会引发女学生们的尖叫。柏栩栩表示,他很看好云南的女孩,她们具有少数民族特有的热情,而且能歌善舞,希望能有来自昆明赛区的女孩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