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携得意门生陈昊任重 助兴导演协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7:46  新浪娱乐
赵宝刚携得意门生陈昊任重助兴导演协会成立

任重陈昊同走红地毯

赵宝刚携得意门生陈昊任重助兴导演协会成立

任重在签名板上签名

赵宝刚携得意门生陈昊任重助兴导演协会成立

陈昊在签名板上签名

  新浪娱乐讯 前日(6月17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盛大的成立仪式。百余位国内知名导演在京城聚首,为成立导演协会而齐聚一堂,从此导演有了自己的家。著名导演赵宝刚出席了成立大会,并在晚宴上请来自己的两位得意门生陈昊任重前来道贺。

  赵宝刚认为导演协会的成立使所有导演有了统一的组织,“现在不用各自为战单打独斗了。”赵导强调,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最大好处就是导演们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新政策。“前不久媒体说广电总局下文不让拍摄超过30集的电视剧,不许翻拍经典历史剧,这可把大家急坏了。结果通过委员会向李司长一问,人家说是建议、希望这么做,而不是一刀切,这下大家心里就有谱了。”

  在成立大会之后举行的庆祝晚宴上,赵宝刚导演的两位爱徒,在新版《四世同堂》中饰演祁家老二而获得满堂彩的陈昊和正在赶拍建国60周年献礼片《八千湘女下天山》的任重也在拍戏的间歇期赶来助兴。他们表示,导演协会的成立不只是对导演,对演员来说也是一个大事,规范了行业的纪律,让演员在拍戏的时候也能直接感受到其中的好处。同时,他也希望演员也能成立一个类似的组织,就像家一样,大家可以相互交流心得,这样演员既能切磋也有权益的保障,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纠纷与麻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