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刘娟:《漂亮女人》在题材上有新的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4: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艺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眼下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由于该剧会集了国内顶尖级的编、导、演阵容和一流的制作团队,所以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电视剧《漂亮女人》由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大唐娱乐影视制作联合摄制,由策划过《历史的天空》《女人心事》《我的兄弟叫顺溜》等轰动剧目的金牌策划人唐蒙担任总策划,由制作过央视大戏《杨靖宇将军》等剧的著名制片人刘娟担任制作人,由成功执导过《保姆》等剧的著名导演刘新担纲执导,由吴海燕与吕红担任编剧,由陈小艺、李明启、马恩然、黄梅莹、王同辉常铖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

  为了解到更多关于《漂亮女人》的拍摄和制作情况,记者采访了本剧的制作人刘娟。其实对于刘娟的作品,观众应该很熟悉了,前段时间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新不了情》、《杨靖宇将军》,以及热播全国的情景喜剧《快乐电信街》都是她的代表作,是一位业内公认的极具实力和专业水准的影视剧制作人。2008年下半年的时候,刘娟还与金牌策划人唐蒙合作拍摄了抗日题材的电视剧《地道英雄》,该剧由丁黑执导,陈小艺、何冰担纲主演,因为制作精良,品质出众,《地道英雄》未播先火,成为了全国各大电视台争相抢购的对象,该剧会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谈起《漂亮女人》的创作,刘娟表示:“现在情感戏越来越难拍了,如今情感戏太多,苦情戏也很多,观众对情感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情感剧品味与格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我们在创作《漂亮女人》的时候,一方面要找在社会上能引起共鸣的热点话题来拍,另一方面还要拍得尽量超前。与以往的情感剧相比,《漂亮女人》在题材和创作理念上都有新的突破,可以说在创作上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我们的总策划唐蒙老师的策划水平是业内公认的,他的策划理念一直是最新、最好的,《漂亮女人》的剧本和这部戏的创意绝对是一流的。”

  刘娟告诉记者,《漂亮女人》不仅在题材和理念上有着新的突破,就是剧中的几位主演在戏路上也有着很大的突破。“比如马恩然老师,他演的《空镜子》大家印象很深,这么多年里,他一直是以大好人、很正派的形象出现的。而这次在《漂亮女人》里,马恩然老师转变戏路,出演了剧中的第一大反派,与他以往的角色反差极大,他是全剧最大的情感与阴谋的布局者,现在我们已经拍摄了一个多月,马恩然老师演得极为精彩,他把一个心灵扭曲的人刻画得细致入微。陈小艺也是一样,这次她演的角色不强势、不偏执、不是非,也不像《地道英雄》里她演的寡妇那样风情,形象很正,很善良,造型也非常漂亮,相信观众看了绝对会眼前一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