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北京海选启动 西单女孩将首度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20:14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北京海选启动西单女孩将首度开唱

西单女孩任月丽报名

《东方天使》北京海选启动西单女孩将首度开唱

期待西单女孩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继在上海、成都、昆明、南京、重庆、武汉展开海选,6月21日下午2点,《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首场海选将在新中关购物中心2层中庭拉开帷幕,当日晋级选手可直接参加27号在北京鸟巢嘉年华马戏棚举行的50进20复赛。受到知名主持人戴军引荐参赛的西单女孩任月丽也将亮相,首度开唱。

    尚在北京赛区启动前,网络报名者已络绎不绝,6月17日的首场地面报名吸引了众多女孩蜂拥而至,其中受到知名主持人戴军引荐参赛的“东方天使”西单女孩任月丽早早地带着吉他出现在报名现场,并填写了选手报名表。据主办方透露,在21日下午的首场海选活动上,这位“西单女孩”将首度亮出嗓音,现场开唱。这位来自河北涿州的农村女孩,曾凭借一曲《天使的翅膀》,感动了众多网友的“耳朵”。北京赛区首场海选,她夜莺般的歌声是否将得到评委们的肯定,获得晋级50强的直通证,十分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